Telegram 主題編輯器:將聊天泡泡設成半透明,聊天室背景更加清楚!

2018/01/27 17,018 1 行動平台 , APP應用

Telegram 有超強大的自訂主題功能,基本上每個區塊的顏色都可以自訂,還能調整透明度,於是我就想到聊天室的聊天泡泡可以設成半透明的,讓聊天室背景更加清楚,如果不想從頭開始,還能直接修改現成的主題,只要改兩個小部分就完成了!接著帶大家做一遍!

▲打開 Telegram 後將左側欄滑出,選「設定」,接著點「聊天室背景」。

▲選擇喜歡的背景(暗色系主題建議將背景調黑),完成點勾勾儲存。接著改主題,點入「主題」。

▲在想要修改的主題旁邊點「●●●」,選「編輯」。

▲這樣主題編輯器就打開了,直接跳到聊天室內,點開編輯器找到「chat_inBubble」與「chat_outBubble」,這兩個都要改透明度。(分別點開修改)

▲修改透明度數值(最右邊),也可以滑右邊的Bar~ 調整時編輯器也會變成半透明方便看即時效果。最後記得儲存唷!

▲完成後的成果,超棒的!可以調整得更透明唷!只是怕有點花而已啦XD (兔子~🐰🐇)

🖼️ 本文章使用插圖:
◆ 森の泉 (繪師:ryosios)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4912781
◆ Is the order a rabbit? Ⅵ (繪師:Koi)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5813479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