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體工學電競椅 TAIWAN GAMING RACING OFFICE CHAIR (黑白色)

2020/10/14 1,100 0 生活用品

為了配合桌子的變更,當然也要選購適合的椅子,這次就在網路上找電腦椅或電競椅,沒想到意外在臉書上滑到相關廣告,而找到這款「台灣人體工學電競椅 TAIWAN GAMING RACING OFFICE CHAIR」,基本款售價 2599 元。另外有販售升級版,可擱腳,售價 3099 元。顏色方面有俏麗粉、紅黑、黑白、黑金、藍黑、灰黑這幾種可選擇,我最終因為灰黑售完而選擇黑白色。該電競椅內核為鋼骨硬鋼,外核人體工學設計,面料為優質皮革,購買回家後味道約七天內可消散,底盤相當堅固,底盤為五抓承重搭配低噪耐磨滑輪。台灣廠商到中國生產,因此為台灣監製、中國製造,貨源充足。椅子可調整高度與傾角,可躺下,乘坐體驗相當舒適,有把手可以撐住左右手,個人非常喜歡!網路上下單 2 天就到貨了!


▲ 買回來的包裝盒。

▲ 專業安裝手冊,照著組裝輕鬆完成。

▲ 取出箱子內的組件吧!

▲ 尚未拆模的組件。

▲ 拆模後的組件。

▲ 螺絲與工具。

▲ 底座完成。

▲ 功能盤裝上座椅。

▲ 座椅一旁可以調整高度跟傾角。

▲ 高度調整後這個記得旋緊。

▲ 準備將椅背 T 盤插入下座椅完成組裝。

▲ T 盤裝上椅背。

▲ 最後才是安裝扶手,兩邊扶手完成後就 OK 啦!

▲ 有提供塞子將螺絲隱藏。

▲ 組裝完成的電競椅。

▲ 正式啟用,搭配電腦桌非常剛好。

▲ 有靠腰、靠頸,非常棒!手部自然下垂操作電腦最舒適。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