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maAI:與 AI 建立的二次元虛擬角色互動、體驗人物動畫與生動語音

2023/05/11 1,756 6 網路應用 , 人工智慧

AkumaAI 是一個基於 Web 的服務,目前測試版只要用 Google 帳號登入就可以免費使用與體驗,每天可以免費生成兩位角色,也可以使用網站預設的角色直接互動,語音主要來自 VOICEVOX(僅支援日文發音,但文字對話可以多國語言),語言模型採用 ChatGPT API(gpt-3.5-turbo),AI 產生的角色在互動過程中會有搖擺、眨眼等動畫效果,說話時嘴巴也會跟著動,非常真實,徹底把 ChatGPT 角色扮演的能力提升到一個層次了!

🔗 AkumaAI:https://akuma.ai/


▲ 進入首頁,請先用 Google 帳號登入。

▲ 網站有內建三個角色可以直接進行互動,也能透過右上角橘色箭頭處的按鈕生成角色(一天最多兩次生成),我選紅色箭頭指的角色。

▲ 這邊有虛擬角色介紹,請點右上角按鈕進行談話互動。

▲ 這邊有簡易的輸入框、聊天對話方塊和動畫區,可以在這邊與這位二次元虛擬角色互動。

▲ 影片欣賞《ᴴᴰ⁶⁰ AkumaAI:與 AI 建立的二次元虛擬角色互動、體驗人物動畫與生動語音》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