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藍牙溫濕度計 2

2024/01/06 74 0 生活用品 , 開箱開盒

「米家藍牙溫濕度計2」售價新台幣 135 元,為一款智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裝置,這次一次購入三個,之後可能會連接電腦將溫溼度上傳雲端,自建物聯網平台。其特色包括智慧連動、嬰兒模式和超長續航。探知溫濕度變化,讓生活更舒適。溫濕度與我們的健康密切相關,驟然變化可能導致口舌乾燥、感冒發燒、過敏不適等問題。米家藍牙溫濕度計2能感知溫濕度的細微變化,即時連動其他智慧裝置,調整室內溫濕,讓生活更加舒適。透過米家藍牙網關,米家藍牙溫濕度計2可以與家中其他智慧設備連動,改善室內冷暖乾濕,讓你的家變得更加宜居。貼心設計了嬰兒模式,當溫度或濕度超出嬰兒的舒適區間,米家APP將自動提醒,同時為您提供應對建議,給你和家人更智慧的守護。高精準度感應器,溫濕測量更精準。米家藍牙溫濕度計2內置瑞士 Sensirion 高精準度數位溫濕感應器,能夠迅速精準地發現溫濕變化,體現 0.1°C 的溫度波動和 1% RH 的濕度改變,即時提醒您的家人。直觀小表情,幫你看懂溫濕度。當您還沒察覺到天氣的細微變化時,敏感的孩子和老人可能已經有些著涼。利用直觀的喜怒表情,幫你輕易看懂舒適度,更好地照顧家人。產品採用 ABS 環保材質,品質可靠,持久耐用。


▲ 這次一次購入三個。包裝正面。

▲ 包裝背面。

▲ 說明書。

▲ 產品正背面。

▲ 背面拆開可安裝鈕扣電池,產品本身沒有附要另外購買。

▲ 裝入電池後就能正常顯示溫溼度了!小表情真的挺可愛的,藍芽也能正常連線。手機要透過米家APP連線,電腦的話可以寫程式連接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