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nse D852 藍牙迷你接收器 50米 V5.2 EDR

2024/01/06 45 0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昨天傍晚在中壢實體賣場購入了「Esense D852 藍牙迷你接收器」,售價 449 元新台幣,這款接收器採用隨插即用的設計,讓使用變得更加輕鬆便捷。其強大的功能允許同時連結多個藍牙週邊設備,滿足多任務操作的需求。擁有藍牙 Class I 規格,有效傳輸距離最高可達 50 公尺,優越的傳輸範圍確保在不同環境下都能獲得穩定的連接,讓您擁有更自由的移動空間。此外,Esense D852 藍牙迷你接收器獲得 NCC 認證號碼 CCAR21LP1870T4,確保符合台灣相關的法規標準。充電電壓為 DC 5V,可透過 USB 插槽供應。介面方面,使用 USB 3.0 高速界面,同時向下相容 2.0,確保快速穩定的數據傳輸。傳輸頻率為 2.402-2.480GHz,確保無線傳輸的高效率和穩定性。尺寸方面為 19*11.5*2.5mm,輕巧纖薄,便於攜帶。淨重僅 3 公克,讓您不會因攜帶而感到沉重。材質選用塑膠(ABS+PC)、金屬電子元件,結實耐用,保證長時間的可靠使用。


▲ 包裝正面。

▲ 包裝背面。

▲ 有非常詳細的說明書跟驅動程式小光碟。

▲ 接收器外觀。

▲ 產品資訊。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