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izer 勁量 鈕扣 鋰電池 CR2025 CR2032 2入裝

2024/01/06 92 1 生活用品 , 開箱開盒

昨晚在連鎖超市買了「Energizer 勁量」推出的「鈕扣鋰電池 2入裝」,分別買了 CR2025 及 CR2032 兩種型號各一個,一個新台幣 82 元(總花費新台幣 164 元)。它是一款兼具優越性能與安全特點的電池產品。首先,這款電池以兒童安全包裝為訴求,確保在使用過程中的安全性。放電穩定、超強電力以及卓越的續航力,使其在性能方面遠勝於一般碳鋅電池。勁量特殊電池系列為一般個人用品及家用/專業醫療器材提供長效耐用的電力表現。產品外包裝上貼心地標示著該產品所適用的器材,使消費者能夠迅速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電池。建議將這款電池應用於各種場合,包括汽車遙控鎖、個人電器用品如電子翻譯機、計算機、投影筆,以及一般醫護用品等。這顯示了它的廣泛適用性,無論是日常生活還是專業環境都能夠提供可靠的電力支援。


▲ 包裝正面。

▲ 包裝背面。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