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KLEPPSTAD 滑門衣櫃 (白色)

2024/03/11 38 2 生活用品

此次透過 IKEA 官方網站新購入「KLEPPSTAD 滑門衣櫃 (白色)」,售價新台幣 3,999 元,另外我還加購了完整的運送、上樓及組裝服務,組裝服務費用新台幣 400 元、運費新台幣 590 元、樓層搬運費新台幣 75 元。這款衣櫃的尺寸為寬度 117 公分、深度 55 公分、高度 176 公分,可掛置 10-12 件襯衫,一片層板可收納 20 件摺好的褲子或 40 件 T 恤。衣櫃採用滑門設計,可節省空間,非常適合小坪數的臥室。白色烤漆門板簡約時尚,搭配任何裝潢風格都很好看。衣櫃內部配有層板和掛衣桿,可依個人需求調整收納空間。此外,衣櫃還附有安全配件,可將衣櫃固定在牆上,防止傾倒。官方可指定日期及時段運送,當天運送前會來電通知,通常會提早送,約定好時間後對方提早五分鐘抵達,接著會拿到收據,總共三大箱由服務人員搬上樓,接著由服務人員共三個人分工組裝衣櫃,需要預留空間給服務人員進行組裝,費時 25 分鐘組裝完成並定位好。


▲ 廁所外的換衣間已經預留空間放衣櫃,也有留空間給服務人員組裝,這種複雜的家具自己組實在太累,值得花四百請專業的來。

▲ 收據信封。

▲ 服務人員施工過程就不打擾了,大概只花 25 分鐘就組裝完了!

▲ 衣櫃外觀相當簡約。

▲ 衣櫃在大的換衣間顯得有些小,不過夠用就好。

▲ 滑門相當滑順。

▲ 底下層板是固定的。

▲ 掛衣桿。

▲ 打開另一邊。

▲ 可以開兩側。

▲ 剩下來的零件跟說明書有留給我。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