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BOSS 側掀支架皮套 for ASUS Zenfone2 5.5吋 紫

2015/07/02 306 0 開箱開盒

剛買的「Zenfone 2」一定要給他最好的保護,所以就跟著表弟去中壢到處晃,尋找皮套,最後找到了這個「CITYBOSS 側掀支架皮套 for ASUS Zenfone2 5.5吋 紫」,花費179元,蠻便宜的!這個皮套支援打開啟動,真的很方便!

▲「CITYBOSS 側掀支架皮套 for ASUS Zenfone2 5.5吋 紫」包裝正面。

▲「CITYBOSS 側掀支架皮套 for ASUS Zenfone2 5.5吋 紫」包裝背面。

▲「Zenfone 2」裝上「CITYBOSS 側掀支架皮套 for ASUS Zenfone2 5.5吋 紫」正面。

▲「Zenfone 2」裝上「CITYBOSS 側掀支架皮套 for ASUS Zenfone2 5.5吋 紫」背面。

▲「Zenfone 2」裝上「CITYBOSS 側掀支架皮套 for ASUS Zenfone2 5.5吋 紫」打開的樣子。

▲「Zenfone 2」裝上「CITYBOSS 側掀支架皮套 for ASUS Zenfone2 5.5吋 紫」闔上的樣子。
✎參考資料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