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5 手動升級 Android 5.0

2015/10/10 8,370 0 行動平台 , 行動裝置 , Android

剛好家中有一台 ASUS Zenfone 5 可以試試手動升級 Android 5.0,於是我就上網找了更新方式,並且照著做,雖然更新完成遇到非常多BUG,但一一修復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到 ASUS 官方支援網站下載手動更新檔案。(載點在"韌體"裡)

▲內文都有更新教學與注意事項,詳細看過後下載檔案。

▲下載下來的壓縮檔解壓縮後得到一個壓縮檔,打開後裡面有這些東西,稍後要把該壓縮檔整個複製到手機根目錄中。

▲手機連接電腦後用資料夾打開,進入內部儲存空間,將剛剛那壓縮檔直接複製進來。

▲複製時間約1~3分鐘,複製完後將手機移除。

▲這是升級之前的手機資訊。

▲這是升級之前的手機系統資訊。

▲繼續剛剛的...移除手機後就會收到更新訊息,然後點開。

▲可以更新囉!接著要等非常久...約10~20分鐘。

▲等了好久終於再度開機,看來升級成 Android 5.0 了!

▲升級後的的手機資訊。

▲Android 5.0 的螢幕顯示區!

▲升級後的手機系統資訊。

▲一切都是 Android 5.0 的FU~

▲哀...遇上BUG!只好去網路上翻個 PLAY 商店 APK 來重新安裝修復這問題...。

▲這訊息超煩的!

▲來重新安裝 PLAY 商店!之後還遇到很多 BUG ,基本上都是重新安裝或更新 APP 後即可解決,結論,想升級的背景知識要夠!最後,升級當然還是成功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