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Fly GPS 環遊世界,捕捉袋獸、肯泰羅、魔牆人偶

2016/12/16 15,275 3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 PMGO教學

大家好,這次用「Fly GPS」玩 Pokémon GO ,並花3天的時間環遊世界,抓完地區限定的寶可夢!因為我們現在在亞洲,隨處可見大蔥鴨,所以環遊世界抓的是大洋洲的Kangaskhan(袋獸)、美洲的Tauros(肯泰羅)、歐洲的Mr. Mime(魔牆人偶),每到一個地方最好都要隔一個晚上的時間,才不會被官方鎖帳唷!外掛這東西完全靠使用者的良心與價值觀來應用,請自行斟酌使用。地區限定一定要出國才能抓,很花錢,這方法相信可以幫助不少人!

▲第一天飛向離亞洲最近的大洋洲,這次地點選在澳大利亞墨爾本 Fred Geale Reserve 公園。當然是為了抓Kangaskhan(袋獸)而來。

▲捕捉Kangaskhan(袋獸)!

▲成功捕捉Kangaskhan(袋獸)!

▲可以到處走,用內建雷達找Kangaskhan(袋獸)!

▲第二天來到美洲,地點為美國紐約曼哈頓,抓Tauros(肯泰羅)!

▲成功捕捉Tauros(肯泰羅)!

▲意外看到美國星巴克與 Pokémon GO 合作的補給站。

▲第三天來到歐洲,地點為義大利佛羅倫斯,初始點為波波里花園,這次捕捉Mr. Mime(魔牆人偶)!

▲捕捉Mr. Mime(魔牆人偶)!配合街景圖拍AR更有感覺唷!

▲成功捕捉Mr. Mime(魔牆人偶)!

▲多抓幾隻Mr. Mime(魔牆人偶)!

▲Mr. Mime(魔牆人偶),捕捉地點在義大利~

▲Kangaskhan(袋獸)圖鑑資料。

▲Tauros(肯泰羅)圖鑑資料。

▲Mr. Mime(魔牆人偶)圖鑑資料。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