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地羅盤及座標轉換工具:GPS偵測、定位,任何座標轉換至各種座標單位

2017/09/17 6,870 3 行動平台 , GIS/GPS , 世界地理 , APP推薦 , APP應用 , Android
■ APP檔案 ■
APP名稱
台灣大地羅盤及座標轉換工具
APP類別
旅遊與地方資訊
APP性質
免費APP
官方網站
APP下載

「台灣大地羅盤及座標轉換工具」是一款全正體中文(繁體中文)介面的GPS偵測、定位工具,同時還附有座標轉換工具,可以輕鬆的將任何座標轉換至各種座標單位,還可以直接開啟地圖,非常方便!是戶外絕佳地理工具!
這邊直接教大家應用此 APP 的座標轉換工具,主題為「台灣登山客常用TWD67二度分帶座標如何直接轉換到手機地圖?」。簡單輸入座標,就可以找到正確位置唷!配合 Google Map、Oruxmap、MAPS.ME 等地圖 APP 超方便!

▲打開「台灣大地羅盤及座標轉換工具」,點上方「台灣大地羅盤」右邊三角形打開選單,選「台灣大地座標轉換」。

▲選擇輸入座標的單位,台灣登山客較常使用TWD67二度分帶座標,接著輸入座標(EX:252161,2647730,武界山)。

▲完成輸入點右下角的「勾」,接著 APP 就會自動轉換成各種座標單位,點右下角按鈕可以用地圖程式直接開啟座標位置。

▲可以用各種地圖 APP 開啟點位座標!這裡用 Oruxmap 開啟座標,相當精準。

▲這裡用 Google Map 和 MAPS.ME 開啟座標,也非常精準~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