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ckets 擴充功能「Beautify & Indent Guides」:自動縮排美化與縮排層次標記

2018/09/20 4,137 0 軟體應用 , 網站技術

「Brackets」 Adobe Systems 開發的一個以 HTML、CSS 及 JavaScript 編寫的 HTML 編輯器。
這邊要推薦兩個非常棒的 Brackets 擴充功能,可以分別達到自動縮排美化與縮排層次標記,讓編寫的網頁更加清楚明瞭!
🔸 Beautify - 將 HTML、CSS 及 JavaScript 原始碼自動縮排整齊排列。
🔸 Indent Guide - 自動將縮排層次標記出來,一眼就可以看出每個層次排列,編寫網頁更加輕鬆!
趕快依照著以下圖文為自己的 Brackets 擴充這兩個功能吧!😆

▲兩個箭頭指的地方都可以開啟「擴充功能管理員」。

▲搜尋「Beautify」,找到後安裝。

▲安裝畫面。

▲安裝成功後該擴充功能將出現在「已安裝」頁籤中。

▲這是一個完全沒有縮排的網頁。

▲按下剛剛「Beautify」擴充的快捷鍵「Ctrl+Alt+B」,網頁將自動縮排美化。接下來安裝「Indent Guide」擴充:

▲一樣到「擴充功能管理員」搜尋「Indent Guide」並安裝它。

▲之後就可以在「檢視」找到「Indent Guides」,點擊即開啟標記功能。

▲縮排層次已經清楚標記啦!是不是很棒呢?😊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