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7.0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2.3 更新:慶祝七週年推出視訊通話

2020/08/15 670 0 軟體應用 , 行動平台 , 資訊新聞 , APP應用 , Android

Telegram 7.0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2.3 更新 更新已經發布,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

是的,視訊通話(Alpha 版本)

Telegram 7歲了!

官方感謝大家這麼多年來的支持。因為大家,今年 Telegram 的活躍用戶達到了 4 億,現在已經成為世界上下載量最大的十大應用之一。

為了大家一同慶祝成立 7 週年,我們推出了大家一直在要求的功能的第一個版本 — 超安全和快速的視訊通話(Video Calls)

📝 圖文專區


▲ 官方更新公告圖整理。

📱 官方提供的示範短片


▲ 2020 年強化了面對面溝通的需求,Telegram 的視訊通話 Alpha 版本現在已經在 Android 上推出,並將盡快登陸 iOS。您可以從連絡人的個人資料頁面開始視訊通話,並在語音通話過程中隨時開啟或關閉視訊。與 Telegram 上的所有其他視訊內容一樣,視訊通話也支持子母畫面模式(Picture-in-picture Mode),讓您在保持眼神交流的同時,可以滾動瀏覽聊天內容,並進行多任務處理。

所有視訊通話都受到端到端加密的保護。要確認您的連接,請比較您螢幕上顯示的和您聊天夥伴的四個表情符號,如果他們匹配,您的通話是 100% 安全的,經過時間測試的加密也用於 Telegram 的秘密聊天和語音通話。您可以在這個網頁找到更多細節。

視訊通話將在未來的版本中獲得更多的功能和改進,官方正致力於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群組視訊通話。


▲ 更多動態表情符號!為了幫助您慶祝,官方又增加了一批新的動態表情符號。要想在聊天中獲得其中一個,只需發送一個表情符號的訊息即可。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