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oks N66 四段伸縮鋁合金直播三腳架

2019/12/31 198 0 開箱開盒 , 攝影器材

2019 年是站長自己認為萌芽系列網站成長最大的一年!短短一年網站流量成長至少是過去的好幾倍!收入也大幅提升,現在用不著擔心主機與網域的費用了!但是如果可以,我希望明天再繼續成長,也謝謝不斷支持本站的各位!

為了因應 2019 → 2020 台北 101 跨年煙火秀,特別在放學後到中原大學附近的 3C 賣場買了這個「E-books N66 四段伸縮鋁合金直播三腳架」,共花費新台幣 599 元 💸,腳架材質為 ABS 塑料加上鋁合金,淨重僅 330 克,拿起來也是相當輕鬆!附一個手機夾具,可夾 5.5 ~ 8 公分的寬度,是國際通用的 1/4 螺絲接口,因此手機、相機通通適用!腳架共四節,可升高超過 1 公尺。打開測試後感覺不錯!很穩定,不過有發現一個小缺陷,就是最底端的那節不能拉到底,會卡不住唷!包裝上寫承重能力為 2 公斤,因此一般的設備都可以架在上頭。

希望稍後 2020 年 1 月 1 日凌晨能給我一個好天氣,晚間水氣逐漸減少,有機會可以拍攝煙火秀啦!


▲「E-books N66 四段伸縮鋁合金直播三腳架」包裝盒四邊攝影。

▲ 打開包裝盒會先看到手機夾具。

▲ 這就是一般的手機夾具,外面買也挺便宜的!

▲ 一樣適用國際通用的 1/4 螺絲接口。

▲ 這個是腳架的袋子。

▲ 拿出腳架,還有一層塑膠包裝。

▲ 腳架本體。

▲ 垂直90度與水平360度的雲台。

▲ 水平儀設計。

▲ 架上手機夾具。

▲ 高度真的挺高的!

▲ 跟之前看的腳架設計差不多。

▲ 最上面那節真的對高度的提升很有幫助!有時候攝影器材架設太低容易被植物遮擋,難以拍攝到優質的畫面。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