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NET BTR100 藍牙5.1領夾式音源接收器(黑)

2022/07/20 396 0 開箱開盒

今天在中壢前站吃飽飯後直接走到光南大批發採買,上週才去大採買,但還是漏了些東西。我有個使用了六年的藍芽音源接收器,目前仍是正常可運作的,但是電池壽命已經接近尾聲,大概使用不到半小時就沒電了!充電也沒辦法充滿,且其採用的藍芽晶片已經過時容易受到干擾,決定重新購買類似的產品取代它。看了看貨架上類似的產品,發現這款由 KTNET 推出的「BTR100 藍牙5.1領夾式音源接收器(黑)」是唯一採用藍牙 V5.1 新規的音源接收器,售價新台幣 299 元 💸,很便宜就直接買下來了。

這款產品擁有藍牙 V5.1 晶片,有低功耗、性能穩定、傳輸順暢的特性。內建 TF 記憶卡讀卡槽,可讀取 Micro SD (TF) 記憶卡內音樂,當作 MP3 隨身聽使用,支援播放、暫停、上/下一首之功能,無障礙空間可 10 至 15 公尺傳輸,各類有線音訊裝置可立刻升級為無線裝置。除了單純聽音樂外,也擁有接聽、掛斷、回撥等電話功能。70mAh 電池容量約能使用四個小時,支援邊工作邊充電。我自己會將其領夾拿來捲耳機線,直接把有線耳機升級無線耳機,還能有效防止電線纏繞的問題。

7/27 更新:聽音樂 2.5 小時約消耗 30-40 % 電力。


▲ 產品包裝正背面。

▲ 產品包裝側面。

▲ 打開後可以看到產品本身、Micro USB 充電線 (100CM)、3.5mm 轉接線 (30CM)、保固卡、使用說明書(不在照片中)。

▲ 附的 Micro USB 充電線 (100CM)、3.5mm 轉接線 (30CM)。

▲ 產品照。

▲ 使用說明書。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