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 Easy UPS 在線互動 1000VA/600W (BV1000-TW)

2023/11/20 125 0 開箱開盒

這篇文章簡單為公司辦公室剛購入的「APC Easy UPS 在線互動 1000VA/600W (BV1000-TW)」不斷電系統做開箱,該產品現在特價新台幣 2,295 元,原價為 3,045 元。擁有 65 分鐘的備援時間(若以 40 W 入門 PC 計算),主機提供 3 年保固,電池則有 2 年的保固。這款不斷電系統設計簡潔,適用於室內。內建 AVR 校正電壓變化,提供可靠的電力保護。另外,冷啟動功能讓您即使在市電不可用時,也能重新啟動 UPS。此款 APC Easy UPS 特別適用於家庭和小型辦公室,能在不穩定的電力環境下確保您的設備連線穩定。不斷電家用 3 孔插座具有防突波和電池備援功能,而且突波能量額定值高達 156 焦耳。同時,具備自動電壓調節功能,可確保電壓維持在正確的水平。整體而言,這款不斷電系統可為設備提供全面的電力保護,ˊ以在重要時刻不受電力波動的困擾。

主要規格包括:
- 主要輸入電壓:110 V
- 主要輸出電壓:110 V
- 額定功率 (W):600 W
- 額定功率 (VA):1000 VA
- 輸入連接類型:NEMA 5-15P
- 輸出連接類型:6 NEMA 5-15R
- 電纜長度:1.50 m,電纜數:1
- 電池類別:封的電池
- 提供的設備:使用者手冊


▲ 包裝正面。

▲ 包裝側面。

▲ 包裝底面。

▲ 開箱。

▲ 說明書(一)。

▲ 說明書(二)。

▲ 說明書(三)。

▲ 說明書(四)。

▲ UPS 有妥善保護著。

▲ UPS 出現啦!

▲ 底部。

▲ 產品資訊。

▲ 電池連接器要先連接。

▲ UPS 側面。

▲ UPS 比想像中來得更大且更重,如果要放在家中要擠出一定的空間。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