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web UI x AOAOKO:使用 AI 生成 PVC 模型風格影像

2023/04/23 1,141 0 軟體應用 , 人工智慧 , AI繪圖

SD web UI 全稱 Stable Diffusion web UI,是本次要使用的 AI 繪圖工具。PVC 模型是一種以動畫、漫畫等角色為原型製作的塑膠模型,通常使用 PVC(聚氯乙烯)等塑膠材料製成。它們通常比傳統的玩具更為詳細、逼真,可以從頭到腳再現原型角色的每一個細節,是收藏家們的收藏品。AOAOKO 是 SD 模型,用於讓 AI 生成 PVC 模型風格影像,可以搭配 LoRA 模型使用,幾乎不用更改原先提詞即可生成指定人物的逼真 PVC 模型影像。

🔗 AOAOKO:https://civitai.com/models/15509/aoaoko-pvc-style-model


▲ Civitai 上可以下載到 AOAOKO 大型模型,檔案大小 2 GB,可以生成 NSFW 之影像。

▲ 將下載好的模型檔放入軟體根目錄 stable-diffusion-webui\models\Stable-diffusion 下,接著重刷上方 Stable Diffusion 模型權重存檔點即可找到模型,請選取。這樣就可以開始使用了!模型釋出者建議在反向提詞內加入以下提詞:

(worst quality, low quality:2)


▲ 不使用 LoRA 直接生成,左:不指定人物、只有指定配件及特徵;右:愛蜜莉雅(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使用 LoRA 生成,左:喜多郁代(孤獨搖滾!);右:御靈(在無神世界裡進行傳教活動)

原先用於 Anything 大型模型的提詞及參數幾乎可直接套用,僅切換大型模型就能換成 PVC 模型風格,非常強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