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 Winsor Trail 戶外鞋 卡其 男鞋 (A62ZR)

2023/09/14 84 0 生活用品

除了我有買鞋外,準備一同出國的我弟也選了一款,就是「Timberland Winsor Trail 戶外鞋 卡其 男鞋 (A62ZR)」,售價為新台幣 5,200 元。這款鞋子的特點之一就是採用了優質皮革製作,不僅質感上乘,而且穿起來非常舒適。你會立刻感受到它的柔軟和適合度,這使得它成為一款出色的戶外鞋。此外,鞋子上有標誌性的樹型標誌,這是 Timberland 品牌的象徵,代表著高品質和耐用性。這款鞋子的鞋帶也值得一提,它使用了耐磨的鞋帶,非常堅固,不易斷裂,保證你的鞋子總是牢固地繫住。鞋底則採用了橡膠材質,具有凹槽設計,提供優越的抓地力,無論你是在山徑上行走還是在城市街道上漫步,都能保持穩定。

關於規格方面,這款鞋子的鞋面由皮革製成,鞋底則採用橡膠材質。它提供了多種尺碼選擇,包括 US 7 / 7.5 / 8 / 8.5 / 9 / 9.5 / 10 / 10.5 / 11(他選 8.5),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腳型選擇適合的尺寸。單隻鞋子的重量約為 393 克,整體尺寸為長 36 x 寬 23 x 高 13 cm。這款鞋子是在越南製造的,總重約為 1136 克。鞋子的版型偏向正常版,所以只要選擇合適的尺寸,就能夠得到舒適的穿著體驗。最後,深色皮料的鞋子建議搭配深色襪子穿著,以避免染色情況發生。


▲ 紙袋包裝。

▲ 包裝盒的標籤。

▲ 鞋盒。

▲ 開盒。

▲ 鞋子本體。

▲ 鞋底。

▲ 俯瞰鞋子外觀。

▲ 鞋內標籤。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