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永久停用 Windows Update 自動更新

2023/10/19 101 0 作業系統 , Windows

Windows Update 的功能是保持作業系統(Windows)的最新狀態,以確保它具有最新的安全性修補程式、功能改進和驅動程式更新。這有助於提高電腦的穩定性和安全性。Windows Update 會定期檢查並下載可用的更新,讓你的電腦保持最佳狀態。但對於某些情境,您可能會希望不要讓 Windows 自動更新,這邊教大家透過「服務」去將「Windows Update」永久停用。


▲ 由左下角搜尋「服務」即可找到,打開「服務」視窗後找到「Windows Update」,對其點滑鼠右鍵選「內容」。

▲ 在「啟動類型」這邊設定為「已停用」,接著點「確定」,這樣就完成設定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