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友訊】Full HD 迷你旋轉無線網路攝影機 (DCS-6500LHV2)

2024/04/13 26 0 開箱開盒 , 攝影器材

今天到中壢 NOVA 實體店購入了由「D-Link 友訊」推出的「Full HD 迷你旋轉無線網路攝影機 (DCS-6500LHV2)」,售價新台幣 1,399 元。這款攝影機擁有原廠 3 年保固。它的特色包括 1080P 高解析度、360 度全景視野、紅外線夜視、聲音與移動偵測、以及雙向語音功能。此外,它還採用了次世代加密技術、隱私模式和語音助理功能。攝影機的硬體規格包括 1/2.9 英吋連續式 CMOS 感光元件、5 公尺夜視距離、內建紅外線濾光片切換器(ICR)、數位變焦、以及 4.12mm 焦距和 F2.1 光圈。它的視角度分別為水平 80 度、垂直 43 度和對角 95 度。此外,攝影機還具備內建麥克風和喇叭,支援雙向語音對講功能,以及內建記憶卡插槽,支援 microSD/SDHC/SDXC 記憶卡,最大可支援 256G。

影像壓縮格式方面,採用了 H.264 影像壓縮格式和 JPEG 格式。支援的影像解析度為主要格式的 1080p (1920 x 1080)。在網路方面,支援 802.11n/g 無線網路和 WPA/WPA2/WPA3 加密,並支援 IPv4、Bonjour、RTSP 和 HTTPS 等網路服務協定。攝影機還具有 AES128 加密機制,保護視訊影像安全。其尺寸為 77 x 77 x 121 毫米,操作溫度為 0-40 度C,儲存溫度為 -20~70 度C,操作濕度為 90% 未凝結。電源變壓器輸入為 100 至 240V AC,50/60Hz,輸出為 5V DC 1A (micro-USB)。

攝影機還通過了 BSMI 和 NCC 認證,支援電腦瀏覽器和行動裝置的即時監看,並提供 mydlink app 支援。mydlink app 具有多項功能,包含 1 天雲端錄影儲存空間免費、付費雲端錄影功能、事件管理、以及設定排程和情境設定等功能。需要注意的是,攝影機在使用過程中可能受到網路因素的影響,並且有最低系統需求,需要配備 802.11n/g 無線路由器和寬頻網際網路環境。


▲ 包裝正面。

▲ 包裝背面。

▲ 包裝側面。

▲ 說明書及售後服務指南。

▲ 配件及攝影機本體。

▲ 攝影機底部。

▲ USB 供電。

▲ 攝影機外觀。

▲ 攝影機球體往上撥動,可以看到記憶卡插槽。

▲ 綠燈表示網路成功連線且正常運作中。這台攝影機算是相對便宜的選擇,適合一般家庭使用。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