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oks S3 線控接聽頭戴摺疊耳機、繽紛豆入耳式耳機

2014/11/28 614 0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新開盒!「E-books S3 線控接聽頭戴摺疊耳機」,附贈品「E-books 繽紛豆入耳式耳機」,共新台幣199元,耳機設計可以摺疊,方便收納,使用後大致上正常,只有一個很奇怪的問題,就是線上面有一顆按鈕,要壓下去聲音才會由單聲道變為雙聲道,這個設計可能適用於單孔3C產品,因為該耳機似乎還有麥克風,這個耳機似乎跟它的命名一樣只用來「接聽」,但這樣實在浪費,所以拿出夾子夾住後問題即可解決,開始享受高音質音樂吧!

▲「E-books S3 線控接聽頭戴摺疊耳機」和「E-books 繽紛豆入耳式耳機」包裝。

▲「E-books 繽紛豆入耳式耳機」包裝。

▲「E-books S3 線控接聽頭戴摺疊耳機」包裝。

▲「E-books S3 線控接聽頭戴摺疊耳機」包裝背面。

▲「E-books S3 線控接聽頭戴摺疊耳機」摺疊起來的樣子。

▲「E-books S3 線控接聽頭戴摺疊耳機」打開時的樣子。

▲黃色小鴨戴「E-books S3 線控接聽頭戴摺疊耳機」的樣子~!
✎參考資料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