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APP開發心得

2015/02/10 205 0 作業系統 , Windows

這是篇開發心得,不會有詳細的教學,有興趣的人可以到「Windows 開發人員中心」查看。
萌芽站長想自己嘗試用最簡單的方式製作「Windows APP」,找到了微軟所提供的「Windows App Studio」,這線上工具可以在瀏覽器上完成簡易的 APP ,所以站長就嘗試製作 RSS 部落格新文章 APP ,只是完成後要安裝到筆電裡還要經過很麻煩的過程,有安裝「認證」,這個「認證」不安裝的話是沒辦法安裝由「Windows App Studio」製作出來的 APP ,接著安裝 APP 還要輸入開發者帳號密碼,所以這個 APP 好像不能公開下載,因為也裝不了,最後終於安裝進電腦中,我把 APP 放在開始畫面,大小設為「寬」,完成!點進去之後感覺不錯,算是很棒的 RSS 讀取器,介面基本上可以自己設計,最後,這個 APP 依然需要花費才可以上傳到「Windows 市集」,所以站長也沒打算繼續開發「Windows APP」了,這次就當作是一種嘗試吧!我還是繼續玩網站。

▲「Windows App Studio」的開發項目。

▲已經完成設計的 APP ,下載「Windows 8.1」專用安裝檔。

▲將 APP 放置開始畫面。

▲點開即開啟 APP。

▲最新文章目錄(內容讀取自部落格 RSS)。

▲內容,右上角(圖示:地球)按鈕可以直接打開文章網址。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