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Effects:輸出單格影像教學、輸出單格PNG技巧

2017/04/28 19,312 19 軟體應用 , 多媒體 , 靜圖處理

有時候用 After Effects 製作影片時,常加上許多特效讓畫面變得相當唯美,因此,就會想儲存那單格的影像利用,可能當作素材、背景等...用途,這時你就會需要用到輸出單格影像的技巧啦!這邊教大家輸出成PNG檔!讓我們開始吧!

▲選定要儲存的那格畫面,畫質預覽調整到「Full」,接著點鍵盤「Ctrl」+「Alt」+「S」。

▲這樣就會出現輸出區,將「Render Settings」設為「Best Settings」,接著到「Output To」選定輸出位置。

▲開啟「Output Module」的選單,選「Custom...」,接著將「Format」設為「PNG」,最後記得點「OK」。

▲直接點「Render」開始輸出!這樣就完成囉!(完成輸出有音效~)

▲那這張就當作特色圖片啦!影片單格也是很棒的~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