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連線:投影 Android 裝置影像與聲音至電腦上

2018/05/20 3,307 0 軟體應用 , 作業系統 , Windows

Windows 10 14328 版本後開始內建「連線」這個功能,只要配合 Android 系統的裝置具備 Miracast 功能,就能將手機畫面與聲音直接投影🖥到電腦上,如果要錄製手機遊戲🎮的影片🎞,這個方法會是最棒的選擇!且這是完全無線的唷!所以當然也就可以玩無限循環!接下來就是簡單的圖文解說,善用這個功能可以解決不少事情唷!
請注意,手機與電腦請先保持 Wi-Fi 開啟唷!投影功能可透過「直接連線」的方式進行。

▲點開「Windows 10」的搜尋功能搜尋「連線」就可以開啟應用了!

▲「連線」開啟後就會等待連線。

▲手機方面也要開啟無線螢幕分享,可以透過兩種路徑找設定:(圖左) 直接點「投放」進入設定頁/(圖右) 進入「設定」→「連線」。

▲(圖左) 點「更多」/(圖右) 點「投放」。

▲進入「投放」設定頁,右上方點開開啟「啟用無線螢幕分享」(關閉時請從這裡關閉),點擊對應電腦裝置即可開始連線。

▲電腦方面就會開始建立連線。

▲成功建立後就會出現畫面啦!其實手機的聲音也會從電腦輸出,且是高音質唷!

▲手機與電腦畫面同步,幾乎沒有延遲。

▲開個相機,接著就是...🙃

▲玩無限循環啦!😏 好啦~這樣挺浪費效能的,做正事去!😙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