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 Matching Tag(Visual Studio Code 擴充功能):HTML 開始與結束標籤強調與標示

2020/03/02 1,388 0 軟體應用 , 網站技術 , HTML

「Visual Studio Code」是由微軟(Microsoft)開發的開放原始碼程式編輯器

之前開發 JavaScript 就有找到一款擴充功能(參考:Bracket Pair Colorizer)可以將上下括弧的區域標示出來,使程式撰寫更加容易,但 HTML 標籤同樣是有區域的,就是由開始標籤 <標籤名稱>結束標籤 </標籤名稱> 所框住的指定區域,但預設卻沒有標示,覺得有些不便!後來終於發現這款 Highlight Matching Tag 擴充可以做到最理想的效果,安裝後只要點擊 HTML 開始或結束標籤,就會有底線標示兩邊的標籤方便了解其包住的原始碼區域(片段),超讚!開發者還有給除了底線外的標示形式,可以看官方文檔自行設定。


▲ 請至 Visual Studio Code 延伸模組市集搜尋「Highlight Matching Tag」找到擴充後安裝。

▲ 安裝後開啟 HTML 檔案就會生效囉!預設是底線標示開始與結束標籤。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