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木頭橡皮印章、利百代印台黑色(中)

2022/09/16 180 0 生活用品 , 小物收藏

平常假日常跑山上,多走冷門路線(非大眾路線,例如:登山步道、健行步道),需要綁路條幫助自己回程認路及後續山友找路,而我們多運用選舉後留下的廢棄布料等剪裁後製成登山路條,並寫上「萌芽隊」代表是由我們綁上的,但寫字效率太差又費力,一直都有製作登山隊名印章的小夢想,能加速量產路條。這次家人到街頭一般的小印章店詢問客製化木頭橡皮印章,字體大小 2.5 公分且要清楚,一字算新台幣 70 元,因此這個特製的印章僅花費 210 元,比在網路上訂購省了快一半的錢。外包不能立刻製作出來,但製作速度仍算快,隔天就能到店取貨了!家人另外在文具店買了新台幣 68 元的「利百代印台黑色(中)」,可剛好配合這次客製的印章,黑色比較適合蓋在黃色、白色的路條上。


▲ 印台跟客製印章,正面。

▲ 印台跟客製印章,背面。

▲ 很好看的「萌芽隊」客製印章,店家幫我們蓋了個藍色的在紙上測試。

▲ 利百代印台黑色(中)的開箱照,這家老牌子了!印台基本上選這家準沒錯。

▲ 大小差不多剛剛好。

▲ 蓋在路條上的樣子,晚上短短一個小時就生產出上百條蓋上隊名的路條,真的很有效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