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ble Diffusion web UI:如何更新到最新版本?

2023/02/26 19,401 6 軟體應用 , 人工智慧 , AI繪圖

很多人不知道怎麼更新 Stable Diffusion web UI 到最新版本,那可能是因為沒有用過 Git,這是一個版本控制用的工具,通常軟體工程師等會比較容易去接觸它。其中有個指令叫做 git pull,它可以將遠端儲存庫的最新程式碼下載回自己本機上的儲存庫,達到遠端與本地程式碼同步的效果,因此也就是各位所說的更新軟體到最新版本啦!


▲ 簡單來說,更新就是先到軟體根目錄位置,在位址處輸入 cmd 後按鍵盤 Enter 後打開終端機(或稱命令提示字元),接著輸入 git pull,這樣就會開始更新囉!如果看到 Already up to date. 代表已經更新至最新版本了!

▲ 示範教學短片《ᴴᴰ⁶⁰ 20230226 Stable Diffusion web UI:如何更新到最新版本?》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