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拖 經典系列輕巧手壓旋轉拖 (1桶1拖2布)

2023/09/16 121 0 生活用品

在特力屋購入了「好神拖經典系列輕巧手壓旋轉拖」,這款商品附一個水桶、一支拖把和兩片拖把布,售價僅新台幣 888 元,絕對是物超所值的清潔利器。首先,好神拖經典系列以其簡潔經典的設計和輕巧的桶身設計而著稱。這個拖把非常適合 30 坪以下的空間,無論您是在家裡、辦公室還是商店,都能輕鬆應對各種地板清潔需求。好神拖的獨特之處在於其布條纖維,這種特殊的設計能夠終結水痕,並且具有強大的清潔能力。不論是餅屑、灰塵還是頑固的污漬,都能輕鬆應對,讓您的地板保持潔淨如新。此外,好神拖的拖把設計也相當貼心。它具有 360° 旋轉功能,搭配手壓式的桶本體可迅速使拖把脫水,桶身高度為 26 公分。好神拖內附專用布盤 2 件,讓您可以根據需要輕鬆更換。


▲ 包裝。

▲ 包裝。

▲ 這面印有製造日期。

▲ 這款是經典系列,還有更多適合不同使用情境的系列。

▲ 產品資訊。

▲ 開盒。

▲ 所有配件。

▲ 附使用說明書。

▲ 組好就能使用囉!個人使用了一輪後覺得相當讚,應該推廣給大家因此寫了這篇開箱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