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卡】DJB 暢日卡 (使用11天)

2023/09/19 313 0 生活相關 , 海外旅遊 , 行動裝置 , 開箱開盒

萌芽站長九月底要出國到日本旅遊,因此特別為了讓手機能上網,在網路上找到了這款「日本上網卡 - DJB 暢日卡」。這張 SIM 卡提供快速、穩定的網路連接,能在日本旅遊期間暢快上網,而且價格相當合理,我買了 11 天只需新台幣 1,090 元。DJB 以前被稱為 Daijobu,自 2022 年 4 月正式更名為 DJB。DJB 暢日卡的一些特點包括:

1. 市場獨家,支援日本三大電信商(Docomo/Softbank/KDDI),資源共享訊號更綿密。
2. 無限上網吃到飽,無需擔心流量限制。
3. 原生資源品質極佳,路由更短,不會有延遲問題。
4. 隨插即用,無需繁複的設定,連對 3C 設備不太熟悉的人也能輕鬆上手。
5. 支援台灣手機的最高程度,確保兼容性。
6. 可以按需選擇使用天數,不會浪費。
7. 無需支付押金,省去煩惱。
8. 超輕便的卡片設計,方便攜帶。
9. 提供超大頻寬,上網不會塞車。

此外,DJB 暢日卡還擁有獨家的 DRO 技術,這是一種路由技術,可確保您始終享有最佳的網路連接。無論您所處的位置或網路情況如何,DJB 都會自動選擇最優質的路由,確保您擁有最快速、最穩定的上網體驗,讓我在旅途中無需煩惱網路連接的問題。至於產品規格,DJB 暢日卡可供您選擇 1 至 30 天的使用期限,支援 4G/3G 訊號,並提供無限流量吃到飽(需遵守公平使用原則,每日若達 2-5 GB 有可能限制)。此外,它還支援分享功能(可開無線分享給其他裝置使用),價格相當實惠,每天只需 NT.190 元起,如果需要多使用一天,只需額外支付 NT.90 元。適用於大多數手機,但不建議在 3G 手機上使用,並要確保手機是非鎖卡手機(可自由更換 SIM 卡)且未改裝。不建議在平板、翻譯機、分享器、美國或日本購買的手機以及電信商自營品牌手機上使用。最後,關於取卡方式,可以選擇郵寄掛號、7-11 店到店、宅配到府、公司自取或機場取件。


▲ 郵寄到府,很快就收到了!

▲ 附了一些折扣券。

▲ 這次也幫同行家人一起買,都是 11 天。

▲ 背後有寫明 11 天使用期限。

▲ 另外也有標記最終過期日為 2023 年 12 月 31 日,插卡後開通即開始計算天數。

▲ 注意事項記得都看過,最好到當地再插卡,有附取卡針。

▲ SIM 卡本體。

實際使用心得將在萌芽站長返國後補充。

出遊後感想:出發當天在飛機上換卡,飛機降落後連接基地台成功,才到關西機場就有網路可以用,網路非常穩定,速度也很OK!不管都市還是鄉下幾乎都有訊號。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