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AI 驅動,進行影片畫質修復、影片解析度調整!

2023/10/24 130 1 軟體介紹 , 軟體應用 , 多媒體 , 人工智慧 , 影片編輯
■ 軟體檔案 ■
軟體名稱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
軟體類別
影片處理
軟體性質
商業軟體
軟體下載
請到官方網站下載!可免費試用
支援系統
Windows、macOS
支援語言
正體中文(繁體中文)、英文等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是一款令人驚艷的 AI 驅動影片修復軟體,專為那些希望將模糊、低解析度影片變得更加清晰、精彩的人而設計。這個革命性的軟體集成了訓練有素的人工智慧,能夠自動升級影片畫質,將其提升至 4K 或甚至 8K 的品質。有時,我們擁有一些寶貴的影片記錄,但畫質卻遠不如我們所期望的那麼出色,這就是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大展身手的時候。

程式透過強大的 AI 技術,能夠提高影片畫質,使模糊或低解析度的影片瞬間變得更加清晰。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不僅可以改善畫質,還可以調整影片的解析度,這代表您可以將舊的影片轉換成高解析度的影片,使觀眾能夠更清晰地欣賞您的懷舊內容,就不再需要擔心低解析度影片對觀影體驗的影響。此外,軟體還提供許多其他令人驚嘆的功能,例如,它具有出色的降噪效果,更重要的是 HitPaw 的 AI 技術特別針對動漫和人臉影片進行了優化,使它能夠以完美方式修復這些類型的影片。

總結來說,這個軟體是一個出色的工具,可以幫助您進行影片畫質修復及影片解析度調整以及修復各種畫面問題。其強大的 AI 技術和多功能性使它成為每個影片愛好者和專業編輯的不可或缺之物。現在,您可以至官方網站免費下載試用!如果覺得喜歡或很方便可考慮購買訂閱方案或終身授權方案,透過電子信箱綁定,有 30 天退款保證。選擇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體驗畫質修復的未來!


▲ 我們前往官方網站,點一下「免費試用」就可以免費下載軟體開始試用囉!(軟體另有提供 Mac 版本,這邊我用 Winsows 版本)

▲ 點開安裝檔,同意許可協議後即可點「安裝」進行安裝。(若需要進階設定請點「安裝設置」,可以選擇安裝語言及路徑)

▲ 安裝中,請稍後。

▲ 軟體主畫面,我們先來試用看看「影片增強」功能,我將一部十多年前用當時的數位相機錄的影片導入。

▲ 這部影片是在傍晚騎乘腳踏車時拍攝的,當時光線已經不足,而且當時的相機畫質僅有 480p,這對 AI 一定很有挑戰性!左下方可以看到已經選取導入的影片。右側有很多 AI 模型可以選擇,我們先點「添加模型」。

▲ 模型庫內都是現在軟體可以使用的,您可以選擇常用的添加到主畫面以便後續使用。AI 研究所的部分是未來即將推出的 AI 模型。

▲ AI 模型已經出現剛剛添加的模型了!這邊我先選「通用降噪模型」試試看,可以看到左下角解析度已經提升至 3840 x 2160 (4K),也就是將原有解析度提升六倍!接著點「預覽效果」看看效果吧!

▲ 預覽效果可以直接看到您所選擇 AI 模型實際處理的效果,效果非常令人驚艷!這款軟體能夠幫助我們快速完成影片畫質修復,接下來可以看看我使用高畫質通用模型、防抖模型、插幀模型、色彩增強的預覽錄影:

▲ 影片欣賞《⁴ᴷ⁶⁰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之預覽片段》,使用了高畫質通用模型、防抖模型、插幀模型、色彩增強共四種 AI 模型進行處理預覽。

▲ 您可以在導出設定這邊選擇解析度、位元率、格式及儲存路徑,接著點「導出」輸出影片。

▲ 免費試用無法導出影片,若有需求可以購買許可證,以完整使用軟體功能。軟體使用介面相當簡介且友善,適合各種使用者。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