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得利】電競桌 辦公桌 電腦桌 WIN 118 BK/RE

2024/02/09 47 0 生活用品

過年前到宜得利購入了【宜得利 WIN 系列】的「電競桌 辦公桌 電腦桌 WIN 118 BK/RE」,售價新台幣 3,990 元。這款專為電競環境設計的宜得利電競電腦桌,以黑色-紅色為主調,營造出時尚感十足的遊戲氛圍。桌面採用碳纖維風紋理貼皮加工,不僅提升視覺質感,更為使用者打造了極致舒適的遊戲空間。桌背下方巧妙設計了收納槽,方便整理線材,讓桌面保持整潔俐落,避免線材交錯成為困擾。此外,桌腳採用T型寬幅設計,不僅提供穩固支撐,還在桌下創造了寬廣的空間,讓雙腳得以自由活動,同時方便座椅進出使用。桌面側邊巧妙加入了懸掛吊勾,方便放置遊戲手把、耳機等配備,使整個桌面更具有實用性。桌腳側邊的紅色或綠色邊條為另附貼條,可根據個人喜好進行搭配,增添個性風采。


▲ 桌子是用長方扁箱子裝的,可以自行從實體門市載回,但車子不能太小台不然載不下。

▲ 開箱。

▲ 桌腳等配件先取出。

▲ 組裝說明書,基本上照著做很快能組好。

▲ 比較小的配件。

▲ 更小的配件都在這,都有編號方便區分。

▲ 桌板登場,是體積最大的配件。

▲ 先翻過來安裝支架。

▲ 桌腳完成組裝。

▲ 兩人一起翻面才安全。

▲ 左右側的裝飾配件。

▲ 背後有這個集線設計。

▲ 前方左右側有掛勾可以使用,可以旋轉收納很方便。

▲ 桌下空間。

▲ 側面拍攝,很滿意的電競桌!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