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得利】彩色櫃 N COLOBO 3層 DBR

2024/02/09 34 0 生活用品

過年前到宜得利購入了「彩色櫃 N COLOBO 3層 DBR」,這款櫃子的售價是新台幣 499 元。這款櫃子的特色在於層板可移動,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自由調整組裝位置,不論是直立或橫放都非常方便。外觀方面,櫃子的顏色是深褐色,尺寸約為寬 41.9 × 深 29.8 × 高 87.8 公分,材質則採用塑合板製成。此外,這是一款自行組裝的產品,需要使用十字螺絲起子來組裝,並且附有組裝所需的零件。關於耐重方面,每片層板固定使用層板固定器時可承受約10公斤,而使用螺絲固定時可承受約20公斤的重量。內側尺寸為寬 39 × 深 28 × 高 85 公分,層板厚度為 12mm,層板間距(洞口間隔)為 32mm,側板相同。最後,這款櫃子的製造地為馬來西亞。無論是作為書櫃、雜物收納櫃或者其他用途,這款櫃子都能滿足各種需求。


▲ 所有零件都裝在這個箱子內,直立橫放都可以的置物櫃!很簡單且便宜,因此外觀也是很樸素。

▲ 開箱後可以看到層板等零組件。

▲ 小零件都有用塑膠包著。

▲ 組裝說明書是一張張的。

▲ 兩面都有內容,記得閱讀過再組裝會更順利喔!

▲ 組裝完成品(一)。

▲ 組裝完成品(二)。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