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HAUGA 床邊桌 米色

2024/03/04 41 0 生活用品

3/2 星期六到 IKEA 新購入「HAUGA 床邊桌 米色」。這款床邊桌以米色為主色調,售價為新台幣 929 元。HAUGA 床邊桌的設計與同系列的其他產品相互搭配,包括睡床、儲物櫃、抽屜櫃和衣櫃,為睡房帶來和諧的氛圍。它擁有一個可收納物品的抽屜和兩個開放式儲物空間。頂板的高側板設計,讓你可以安心擺放水杯、閱讀燈或花瓶。關於產品材質,側板和抽屜前面採用了密集板、紙製箔皮和塑膠邊;頂板、背面導軌和底板則採用了密集板和紙製箔皮;背板和抽屜底部是由纖維板和壓克力漆製成;而抽屜側邊和抽屜背面採用了密集板和塑膠箔皮。保養方面,建議使用濕布擦拭乾淨,然後用乾淨的布擦乾。這樣可以確保床邊桌保持清潔並延長其使用壽命。


▲ 這件商品是要到 IKEA 倉儲自取的,重量一個人可以拿起。

▲ 零件攤開(一)。

▲ 零件攤開(二)。

▲ 抽屜滑軌。

▲ 其他小零件,有木塞、螺絲等,需自備槌子、螺絲起子(十字、一字)。

▲ 開始依照說明書一步步組裝。

▲ 主體完成。

▲ 這面要靠牆。

▲ 抽屜完成。

▲ 完成組裝(正面)。

▲ 完成組裝(背面)。

▲ 實際擺放在床邊的樣子。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