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得利】吸濕發熱 枕套 N WARM TREE 23A12 50×70

2024/02/12 55 1 生活用品

過年期間到宜得利購入了「吸濕發熱 枕套 N WARM TREE 23A12 50×70」,它是宜得利的吸濕發熱系列(N WARM)的枕套,型號為 23A12,尺寸為 50×70 公分,售價新台幣 175 元。這款枕套擁有吸濕發熱的特性,能夠在冬天保持溫暖。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它的特點吧。首先,這款枕套採用內摺式設計,能夠完美地包裹枕頭,確保枕套不易脫落。而其素色面具有保濕、吸濕發熱、蓄熱功能以及抗菌防臭的特性,讓您的睡眠品質得到全面的提升。枕套的材質方面,表面布料(素色面)採用了細絨毛,使用了聚酯纖維 100%,底線部分則是聚酯纖維 70% 和嫘縈 30%。反面布料(花紋面)則是 100% 的聚酯纖維。這款枕套可洗衣機清洗,但建議使用洗衣袋以保護枕套的質地。需要提醒的是,本商品僅販賣枕套,枕芯需另外購買。產地為越南。


▲ 包裝小小一綑,很好帶回家。

▲ 直接套上枕頭,花紋面很不錯看,摸起來相當柔順。

▲ 這是另一面。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