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得利】吸濕發熱 被套 N WARM TREE 23A12 雙人

2024/02/14 29 0 生活用品

春節連續假期最後一天在宜得利購入了「吸濕發熱 被套 N WARM TREE 23A12 雙人」,售價新台幣 719 元,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它的特色和材質吧!這款被套採用雙人尺寸。它不僅具有吸濕發熱的功能,而且還具有蓄熱和抗菌防臭的特性,讓使用者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更多的舒適。更棒的是,它設計了全開式拉鍊和易於拆裝的開口,讓使用者在更換被套時更加方便,而且附帶 6 個固定紐扣,有效防止棉被移動。材質方面,表面布料是聚酯纖維 100%,反面布料則是細絨毛聚酯纖維 100%,底線採用了聚酯纖維 70% 和嫘縈 30%,保證了舒適度和耐用性。另外,這款被套可以放入洗衣機清洗,但請記得使用洗衣袋以保護它的質地。需要提醒的是,這個商品僅販售被套,棉被並不包含在內。這款被套的產地是越南。


▲ 包裝正面。

▲ 包裝側面。

▲ 拆開。

▲ 連貓貓蟲都說溫暖!往被窩鑽~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