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NSE 逸盛 D868 藍牙迷你接收器 100米

2024/03/30 26 2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今天到中壢批發賣場買了「ESENSE 逸盛 D868 藍牙迷你接收器」,這款價格為新台幣 499 元。首先,它採用了最新的藍牙標準 V5.2 及 EDR 規格,這意味著資料傳輸更加穩定安全。藍牙 Class I 規格讓它擁有最高資料傳輸速度達到每秒 4 Mbps,可享受高速的傳輸體驗。此外,這款迷你接收器適用於 Windows 7/8/10/11 等作業平台,讓使用者可以在各種系統上輕鬆使用。它配備了2.4G 訊號加強天線,有效傳輸距離最高可達 100 公尺,儘管受環境因素影響,但仍能保持出色的連接品質。另外,這款接收器還設計有 LED 電源傳輸指示燈,讓使用者隨時了解其運作狀態。更棒的是,只需將其插入電腦的 USB 插口,即可連結多個藍牙週邊設備,為工作或娛樂提供更多便利。然而,需要提醒的是,雖然它可以連接多個藍牙設備,但不建議同時使用多個藍牙音訊設備,以免造成干擾。


▲ 包裝正面。

▲ 包裝背面。

▲ 內容物,包含產品本身、快速設定說明、使用說明書、驅動程式光碟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