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Download Manager:批量下載檔名格式相同檔案

2015/05/06 16,759 7 軟體應用

常常有需要大量下載檔名格式相同檔案,但手動下載一直重複的改網址,然後下載,是不是快發瘋了?現在「Free Download Manager」可以幫您批量下載檔案啦!
現在我們用如何下載「中央氣象局全天高解析度彩色衛星雲圖」來做示範。
中央氣象局高解析度彩色衛星雲圖網址範例:http://www.cwb.gov.tw/V7/observe/satellite/Data/HS1P/HS1P-2015-05-06-(這)-00.jpg
上方網址中有沒有看到「(這)」?這就是「檔名格式相同」的地方,變化格式為「00」~「23」,代表著0點~23點共24張的高解析度彩色衛星雲圖。

▲在網址列中找到檔名格式,把網址先複製下來。

▲開啟「Free Download Manager」,選上方「下載」→「建立批次下載」。

▲將檔案網址放入「URL」,將「變化格式的網址字段」改為「(*)」,接著點「指定」。

▲設定完數字、萬用字元長度等...,點「新增」。

▲確認後點「OK」。

▲若要確認會下載到哪些檔案,點「結果」可以打開視窗查看,若要開始下載點「OK」。

▲「結果」視窗查看會下載到哪些檔案。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