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新增日期與時間至錄影或串流中

2019/08/21 9,218 3 軟體應用 , 多媒體 , 網路應用 , 網站技術 , CSS , JavaScript , 串流錄製

OBS(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場景中放上日期與時間一點都不困難!只要透過內建的瀏覽器就可以辦到!熱心的網友「sam0737」 GitHub 中公開給大家一個簡單的網頁工具,這是運用 JavaScript 寫的時間顯示器,建議直接用他提供的 CDN 比較方便,只要改網址中的參數,就可以自訂 Style(樣式) Format(格式),樣式就是運用到 CSS(樣式表),當然也能放到自己的伺服器上使用囉!

學習網頁設計不只能設計網頁,還能運用在串流與錄製技術上,我只能說多方位、多領域學習是絕對有幫助的!站長就是很喜歡什麼都學一點的人!😂

▲ 「sam0737」在 GitHub 上專為 OBS 提供的日期和時間顯示工具。

▲ 打開 OBS,加入一個「瀏覽器」來源。

▲ 選「建立新來源」後輸入自訂來源名稱,接著點「確定」來到右邊視窗,網址事先完成後貼入,寬高可以慢慢調整到不會跳行為止,接著按「確定」。

▲ 預覽畫面上可以調整位置,顯示大小不建議在這邊調整,可能會有鋸齒的問題,建議在網址參數就用 style 中的 CSS 屬性「font-size」來解決,字體調整大小可以確保畫質不被破壞。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