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 Video DownloadHelper:下載任意網站影片

2017/01/11 6,233 0 軟體應用 , 瀏覽器 ,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擴充元件

大家好,我是匿名者,這次教學一個小技巧。看教學前請注意,網路上下載的影片可能有版權保護。通常我們下載影片都是為了能在沒有網路時可以欣賞影片,所以特別寫了教學教大家如何下載任意網站上的影片。「Video DownloadHelper」這款瀏覽器擴充可以在瀏覽器上直接下載MP4,當然它是支援 Google Chrome 的,不過支援度差,建議「Video DownloadHelper」搭配「Firefox」來使用,效果才夠,如果下載需要安裝編碼器,請自行安裝,大部分狀態可以不需要額外的編碼器。「Video DownloadHelper」可以下載 YouTube、niconico、隨意窩、bilibili等等...的影片,基本上幾乎所有影音網站都是支援的。只要安裝好擴充,重新載入影音網站,點開擴充的下載清單就會出現影片,各種畫質與格式提供您下載。

▲載入影片後,點開擴充的清單會出現此影片的下載選項。

▲技術上幾乎所有影音網站都支援,但下載前請注意版權問題,勿隨意轉發!

▲niconico也支援唷!

▲簡易圖解,下載中的畫面。

▲歷史上可下載列表,方便您下載剛剛看過的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