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player & SVP:線上影片串流補幀、低於60FPS提升至60FPS!

2017/01/12 15,836 6 軟體應用 , 多媒體 , 影片編輯

之前發了幾篇「補幀」相關文章,相信許多人都很嚮往補幀,現在不只電腦中的影片可以補幀,網路上的影片也可以!你不用把影片下載下來,直接利用「Potplayer」的線上串流影片功能即可。簡單步驟如下:依照「Potplayer & SVP:影片即時補幀功能開啟教學、低於60FPS提升至60FPS!」這篇文章完成補幀設定,取得影片網址後輸入到「Potplayer」,播放後立即擁有補幀效果!目前經過測試,YouTube、巴哈姆特動畫瘋等等...通通可以使用這個方法補幀到60FPS!不管線上串流看電影、影片、動畫都適用!超棒的!接著的圖文是教大家取得影片網址與輸入到「Potplayer」播放。

可直接取得影片網址的線上影片串流補幀教學圖文:

目前已知 YouTube 可以直接取得影片網址串流影片。

▲打開 YouTube,開啟要串流的影片,在影片上點滑鼠右鍵,選「複製影片網址」。

▲打開 Potplayer,點滑鼠右鍵,「開啟」→「開啟連結...」(點鍵盤"Ctrl"+"R"也可)。

▲輸入網址後點「確定」。

▲成功將 YouTube 影片串流到 Potplayer!

▲這邊可以選擇畫質,圖為推薦選項(即1080P)。

▲點開「Tab」,可以發現已補幀到60FPS,一切變得相當流暢!

無法直接取得影片網址的線上影片串流補幀教學圖文:

目前已知巴哈姆特動畫瘋無法直接取得影片網址串流影片,所以另尋他法,請先安裝「Video DownloadHelper」這個擴充以取得網址。
※取得網址前請先登入巴哈姆特動畫瘋,選好指定動畫,看完30秒廣告後才可取得網址。(所以此方法不影響巴哈姆特動畫瘋廣告顯示)

▲30秒廣告結束後,點開「Video DownloadHelper」擴充圖示,即可看見所有列表,建議選「1920x1080」的選項(游標移過去後點右側箭頭)。

▲點「拷貝鏈接」即可取得影片網址。

▲在 Potplayer 空白處點滑鼠右鍵,「開啟」→「開啟連結...」(點鍵盤"Ctrl"+"R"也可),輸入網址後點「確定」。

▲點開「Tab」,可以發現已補幀到60FPS,動畫變得相當流暢!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