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oks N51 12倍望遠鏡頭拍照神器組

2020/01/08 379 0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一時興起找了手機用的望遠鏡 🔭,有時候可以稍微讓手機也能拍較遙遠的物體也是挺不錯的!不過預算有限就找了比較便宜的定焦手動望遠鏡來玩玩!這款「E-books N51 12倍望遠鏡頭拍照神器組」花費新台幣 399 元 💸,左右旋轉手動調整焦距,裝上夾具後即可於手機上拍攝使用,也能單獨做為單筒望遠鏡手持使用,不過個人覺得目鏡真的非常小,基本上還是用手機拍比較優,除此之外還有附贈小三角架與手機夾具,因為拍攝遠方時容易晃動,所以固定住手機挺重要的!再來就是要光線充足,光線不足下使用望遠鏡拍攝會稍微困難,本文會帶大家試著拍攝傍晚的街道、夜景、月亮與星空 ✨,效果還可以,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邊緣還是會拍到圓形黑框,這個怎麼樣都無法避免,只能說手機現在太廣角啦!😅


▲ 包裝正面。

▲ 包裝背面。

▲ 包裝側面。

▲ 包裝上/底面。

▲ 打開包裝盒。

▲ 首先可以看到說明書、兩個夾具與三角架,還有一個裝有望遠鏡的白色長型盒子。

▲ 打開白色長盒後取出望遠鏡與擦拭布。

▲ 望遠鏡開口有蓋子保護。

▲ 望遠鏡外觀。

▲ 目鏡開口。

▲ 打開後可接夾具夾在手機後鏡頭上。

▲ 開蓋。

▲ 兩個蓋子。

▲ 試拍傍晚街道,焦距沒有條好,全程需使用手機「專業模式/手動模式」拍攝,必且要將手機對焦調至無限遠。

▲ 拍大樓,過曝導致天空過亮。

▲ 後方巷弄試拍,我這台手機因為有外殼,所以望遠鏡傾斜導致左側黑框拍不到,右側黑框明顯。

▲ 拿來直接拍攝月亮比原先清晰非常多!黑框問題這時候不存在。

▲ 以手機來說能拍成這樣已經非常強了!

▲ 這是沒有望遠鏡強制數位變焦拍攝的月亮,慘不忍睹!

▲ 故意調整變焦拍攝夜景光點。

▲ 只要有角架夜間還是可以裝上望遠鏡拍攝的。

▲ 如果變焦沒調整好有時候光點左右側會有紅藍光。

▲ 獵戶座的腰帶也可以用這 12 倍望遠鏡拍攝到!

▲ 其實能拍到真的挺厲害的!不過角度不好調整!

▲ 原始能拍攝到的就這樣 ... 有望遠鏡能拍到比較細節的星空。

2020/01/08 補拍白天:


▲ 果然白天拍攝就清晰很多!後來發現自動模式其實也可以拍攝。

▲ 然後黑框還是有,不過我發現可以用推夾具的方式抵銷傾斜稍微避開黑框。

▲ 站在埔心屋頂上拍仁美國小都拍得到!超強~

▲ 巷子。

▲ 電桿與馬路。

▲ 黑框其實推過就不明顯了!更何況事後都可以裁減避開!

▲ 平鎮的房屋。

▲ 效果不賴!只是只有限定在 12 倍稍微可惜了!但拿來玩玩還不錯!

這只是一個便宜的望遠鏡 🔭,單純好玩拍拍還行,如果要拍攝更專業的望遠影像需要買更專業的器材。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