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A RW-383 藍芽穩定自拍腳架(入門款80CM)

2020/08/14 386 0 開箱開盒 , 攝影器材

前陣子我的自拍腳架壞掉了!主要是腳架用很久自然斷裂,一直以來我都很依賴它來做手機攝影,只好買過新的了!網購 7/31 收到貨,試用一段時間了!優點是便宜、好調整角度、很穩!缺點是重量稍重、體積稍大,但還可接受。拉到底高度為 80CM,已經比我上一個用的長了!還算很夠用,多了一個防抖手持平衡的握桿,還沒真的拿過,聽說拍影片效果會很不錯,另外這自拍桿竟然有 1/4 螺絲頭,可以鎖其他攝影產品,還不賴!遙控採用藍芽,這個很輕鬆就能連上手機當作快門,很方便!「ROWA RW-383 藍芽穩定自拍腳架(入門款80CM)」花費新台幣 399 元,真的算低價了!


▲「ROWA RW-383 藍芽穩定自拍腳架(入門款80CM)」包裝盒。

▲ 拆開包裝盒可看見產品本身。

▲ 翻兩面拍給大家看,下方腳架有卡榫,打開要把卡榫往另一邊靠以鎖定三個支架。

▲ 一邊有手持穩定軸,另一邊打開可以夾手機,上方還有補光燈,愛自拍的人應該會很好用。

▲ 三根支架挺長的,穩定度很夠,卡在植物上都行了!拍縮時就靠它了!

▲ 藍芽遙控器在這,連線手機可以當快門,拍星空跟合照就靠它了!

▲ 整枝拉開,高 80 公分,站很穩。

▲ 可夾 6 吋以下手機。補光燈是另外要充電的,開關再另一側。藍芽遙控器也是要充電的。

▲ 說明書有更多細節。

▲ 規格、產品資訊以及保修卡。

▲ 附贈一條 USB 充電線,可以充補光燈或藍芽遙控器。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