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izer:漫畫化您的世界!運用 AI 轉換影像與短片成漫畫風格!

2020/08/14 2,066 0 多媒體 , 網路應用 , 人工智慧 , 靜圖處理

「Cartoonizer」是 GitHub 上一個名為「White-box-Cartoonization」專案的 DEMO 網站,技術上是運用 AI 的生成對抗網絡(GAN)來達成這樣影像或短片漫畫化的目的。訓練數據集的部分,風景影像來自新海誠、宮崎駿和細田守,肖像影像來自京都動畫和 PA Works,因此轉換出來的風格會接近日式漫畫風格唷!經過測試,AI 在處理風景、人物、食物、室內場景都沒問題,效果看起來都很讚!真的有把真實世界變成二次元世界的感覺了!

DEMO 網站提供一個線上的平台,可以自由上傳靜態影像或短片進行運算,漫畫化完成後就可以獲得預覽與下載點,所有上傳數據僅保留 5 分鐘就會移除。目前網站最多只能處理 10 秒的影片,如果上傳的影片長度超過 10 秒,則只會處理前 10 秒。短片檔案大小限制在 30MB 內,支援影像格式:JPG、PNG;支援影片格式:MP4、WEBM、AVI、MKV。特別注意並不支援 GIF 與 TIFF 兩種影像格式。

ℹ️ Cartoonizer
👉 Demo 網址:https://cartoonize-lkqov62dia-de.a.run.app/cartoonize
👉 GitHub 網址:https://github.com/SystemErrorWang/White-box-Cartoonization


▲ DEMO 網站下方有提供範例,上方可以上傳影像或短片,上傳後會自動開始雲端計算。

▲ 完成後會有預覽,點擊「Download」下載處理後的檔案。

▲ 這是 GitHub 上「White-box-Cartoonization」專案的截圖,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載來玩玩看唷!

▲ 我運用在動物上的漫畫化結果。(上:蝴蝶/下:貓咪)

▲ 我運用在風景上的漫畫化結果。(上:樂山林道觀景平台/下:秀姑巒溪)

▲ 我運用在植物上的漫畫化結果。(上:樹洞內往上拍/下:金針花)

▲ 我運用在食物上的漫畫化結果。(上:總匯 + 薯條/下:披薩)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