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機款開箱】Sony Xperia Z2 D6503 防水智慧型手機(黑色)

2021/04/22 488 1 行動裝置 , 開箱開盒

這次網路上購入索尼原廠庫存舊機款「Sony Xperia Z2 防水智慧型手機」,主要用途是需要在舊硬體、系統條件可以測試與操作某些程式,2014 年 2 月 24 日做為旗艦機發表,除了防水外,主打 5.2 吋螢幕、2.3 GHz 四核心處理器、3GB 記憶體、2,070 萬畫素相機以及支援 4K 錄影(3840 x 2160 px / 30p),因為是七年前的機型,只要新台幣 1,880 元 💸,真的很便宜。

手機預設採用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是現在多數 APP 支援的最低要求,螢幕解析度為 1920 x 1080 px ,內建 3GB RAM 以及 16GB ROM,擁有 3,200mAh 容量的電池,以這個規格來說在當時真的很強大,到今天仍是不錯能用的水準,D6503 是國際版,適用於有 4G LTE 網路部署地區。也因為支援 4G,若沒有特殊使用需求,買這款很便宜可省錢,手機還能簡單上網滑 LINE 或 FB。當然因為已經是舊款手機,速度跟現代萬元以上的智慧型手機相比不快是真的,但已經是能用的等級了!另外提一下,這台容易發熱,散熱是一個問題。

賣家出貨前為保品質會做簡單測試,標傍 9.9 成新,另外寄送後也有事前開箱過,手機也已經打開過了!所以就簡單拍拍~


▲ 包裝盒正面。

▲ 包裝盒背面。

▲ 開盒,會先看到手機。

▲ 底下才是配件。

▲ 配件有變壓器、USB 充電線以及說明書。

▲ 手機正背面,黑色款。

▲ 由於是防水手機,所有插槽都有防水蓋保護著,包含了充電孔。

▲ 變壓器以及 USB 充電線,這款手機是採用 Micro USB 規格。

▲ SONY 手機附的當然也是 SONY 的耳機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