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nowball 雪球麥克風

2023/05/18 75 0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我買了一款在新手入門市場中非常暢銷的麥克風——「Snowball 雪球麥克風」,售價新台幣 2,490 元。這款麥克風以其出色的錄音效果和多功能性,成為遠距視訊、線上會議和教學的推薦選擇。現在,讓我們來一探究竟,看看這款麥克風的特色。首先,它採用雙振膜電容音頭,能夠提供清晰低雜音的錄音效果,甚至媲美錄音室級別的音質。不管是錄製人聲、樂器還是播客等各種應用場景,它都能確保自然飽滿的音質。無論您是在錄音室還是在家中創作,其都能滿足各種需求。具有三種收音模式,讓您能夠靈活運用在不同的錄音情境中。您可以選擇直接面對麥克風的模式(人聲)、麥克風周圍的模式(合奏)以及超大聲音源的模式(電吉他)。這些模式的切換操作簡單,讓您可以輕鬆應對不同的錄音需求。最後,該款麥克風具有隨插即用的特點,無需額外的驅動安裝(適用於 PC 和 Mac 系統),您只需要將它插入電腦,即可立即開始錄製、直播或進行遠距視訊及網路會議。比起百元麥克風,錄製的音質實在好很多,如果有些預算就直接入手這款別再跟自己的耳朵過意不去!


▲ 包裝正面。

▲ 包裝背面。

▲ 包裝側面。

▲ 包裝底面。

▲ 開箱!先看到傳輸線跟三腳架。

▲ 簡易操作教學及注意事項。

▲ 三種收音模式可手動切換。

▲ 看到本體了,比想像中還大顆!果然是比較專業的麥克風。

▲ 總共三個元件,麥克風本體、傳輸線跟三腳架。

▲ 麥克風本體各角度照。

▲ 三腳架可以微微調整高度。

▲ 質感真的不錯,不過麥克風本體材質容易沾上指紋,算是小缺點。

▲ 插上傳輸線,紅燈亮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