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ble Diffusion web UI:生成 X/Y 圖表,比較不同參數 AI 繪圖的成果!

2023/01/24 3,784 1 軟體應用 , 人工智慧 , AI繪圖

Stable Diffusion web UI 的 AI 生圖介面下方有個下拉選單名為「指令碼」,它可以做到更進階的事情,如載入多個參數等,其中有個功能要介紹給大家,它是「X/Y 圖表」,主要用於做 AI 繪圖在不同參數下成果的比較圖表,您可以設定 X 軸或 Y 軸為指定數個隨機種子、疊代步數、提示詞相關性(CFG)、採樣器、模型權重存檔點名稱等,所有 AI 繪圖會用到的參數都可以輸入。而我用 X 軸設疊代步數+數值為「10,20,30,40,50,60,70,80」、Y 軸設隨機種子+數值為「85,53,25,45,75,41」,提示詞都固定「1girl」,這樣就可以有六組在 10 步~80 步每多十步的變化成果圖表。


▲ 下方「指令碼」選擇「X/Y 圖表」,接著就能選擇 X 軸 Y 軸兩個變數,分別用「,」分隔多個數值,最後就能生成一張大的比較圖表囉!

▲ 這次示範生成的比較圖表,這是在六個種子碼下 10 步~80 步每多十步的變化比較圖!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