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ENI全方位保護】ASUS Zenfone 9 全膠滿版 黑邊 保護貼 玻璃貼 保護膜 鋼化膜

2024/01/10 52 0 開箱開盒

特別幫我弟新購入的手機挑選了「【INGENI全方位保護】ASUS Zenfone 9 全膠滿版 黑邊 保護貼 玻璃貼 保護膜 鋼化膜」,售價新台幣 490 元。此保護貼使用 9.3H 超高硬度鋼化玻璃,是日規製造的玻璃材質,即使高達 1 公尺的高處跌落也不會破裂。相較於市面上超過千元的高級品,INGENI 的保護貼在品質上不遜色。特殊表面處理使其具有疏油疏水的特性,水油不易留下。0.3mm 的超薄厚度讓使用者能夠享受到最輕薄的手感,同時保護手機的螢幕。高達 98% 的透光率確保畫面顯示清晰。這款保護貼的製造過程更是精細,經過 270°C (1小時) X 410°C (5.5 小時) 的塗層製造,確保耐用性。商品附贈攜帶式清潔貼,方便使用者在安裝保護膜及日常使用時保持清潔。原廠採用耐衝擊的高級日式包裝,確保商品完整運送到手。規格包括鋼化玻璃全滿版保護貼 x 1、清潔棉片/棉片 x 1、攜帶式清潔貼 x 1以及衝擊原廠日式包裝 x 1。


▲ 包裝正背面。

▲ 打開。

▲ 保護貼本體。

▲ 幫手機貼上保護貼。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