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s】ASUS Zenfone 9/Zenfone 10/5.9吋 共用軍規手機保護殼/空壓殼/保護套

2024/01/10 106 0 開箱開盒

特別幫我弟新購入的手機挑選了這款「【Ayss】ASUS Zenfone 9/Zenfone 10/5.9吋 共用軍規手機保護殼/空壓殼/保護套」,售價新台幣 125 元,擁有一系列強大的設計特點,讓手機得到全方位的保護。首先,新四邊氣囊緩衝設計,讓空氣能夠循環並有效地抗壓,保障手機在意外情況下的安全。正面特別預留了 1.5mm 的螢幕防撞設計,更進一步提高螢幕的保護效果。反面則採用了墊高 3.0mm 的設計,巧妙地保護鏡頭,有效防止刮損。細緻的工程技術表現在邊角防禦的加強,確保手機在摔落時依然能夠保持完好無損,細節處處展現品質。此外,保護殼採用透明的聚氨酯【TPU】材質,質地柔軟,同時具有輕盈的特性,不僅提供出色的保護效果,更不會讓手機變得笨重。


▲ 包裝正背面。

▲ 保護殼正背面。

▲ 手機裝上保護殼,背面透明可以夾東西。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