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LAMPAN 桌燈 白色

2024/03/04 20 0 生活用品 , 開箱開盒

3/2 星期六到 IKEA 新購入「LAMPAN 桌燈 白色」,售價為新台幣 299 元。LAMPAN 桌燈能為你的房間帶來柔和、溫馨的氣氛照明,讓你在閱讀、工作或放鬆的時候都感受到舒適的光線。需要注意的是,燈泡並未包含在內,需要另外購買。建議使用球形乳白色 E14 LED 燈泡,以達到最佳的照明效果。如果使用的是一般的燈罩或燈具,需要擴散式的燈光,可以配合乳白色燈泡使用。如果燈罩或燈具具有多孔、剪裁圖案或其他開放式設計,並且想要將圖案投射在牆壁或天花板上,則建議使用透明燈泡。此外,若需要處理這款桌燈時,可能需要將其當作特殊廢棄物處理,請務必與相關單位確認並取得相關資訊。關於產品材質,燈罩和燈座採用了聚丙烯塑膠,底座則是使用聚苯乙烯塑膠,而電線固定器則是採用了綜合碳酸塑料。如需清潔,可以使用除塵撢清除灰塵,以保持桌燈的整潔。


▲ 包裝。

▲ 包裝上的限用物質及其化學符號表。

▲ 產品資訊。

▲ 取下燈罩。

▲ 安裝上燈泡,我選用的是 IKEA 賣的「SOLHETTA LED燈泡 E14 250流明 (球形、乳白色、暖白光)」

▲ 說明書。

▲ 插電即可使用,有附開關,無法調整亮度。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