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Neon:電腦專用的概念瀏覽器、未來瀏覽器

2017/01/13 649 0 軟體介紹 , 瀏覽器 , Opera
■ 軟體檔案 ■
軟體名稱
Opera Neon
軟體類別
瀏覽器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
請到官方網站下載!
支援系統
Windows、Mac
支援語言
簡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

「Opera Neon」是今天由 Opera 釋出,今日的瀏覽器還是再沿用早期網路時代充滿內容與分頁的風格,因此 Opera 內部推出了 Opera Neon 這個專案,希望能展示他們對未來網路的願景,現在「Opera Neon」已開放下載測試!

▲影片欣賞:為什麼網路需要一個新的瀏覽器?

▲影片欣賞:Opera Neon - 未來的桌面瀏覽器。

▲「Opera Neon」有與電腦使用相同桌面佈景主題的起始頁面,還有媒體播放器、圖片庫以及下載管理員的左側邊欄,位於瀏覽器右側的視覺化分頁欄,讓用戶可以更方便辨識相關分頁。

▲YouTube 播放中,瀏覽器一同跟著串流!

▲左上角串流圖示,右側視覺化泡泡分頁欄如同地心引力的概念,常用的分頁會飄浮在上方,較少用到的分頁會沈在下方。

▲「Opera Neon」瀏覽萌芽網頁!

▲這播放器超好用的啦!支援影片視窗跳出(Video pop-out)唷!邊瀏覽網頁邊看影片!

▲雙螢模式(Split mode):可讓兩個頁面同時展示、開啟、以及使用。

▲「Opera Neon」設置。

▲「Opera Neon」關於。
更多功能等著你發現!

文章資料來源:https://www.opera.com/blogs/taiwan/2017/01/opera-neon/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